燈光一擺 紅黃綠白 開關一開 多痛快
眼睛張開 迫不及待 愛是輪胎 壓過來
因為你 元氣滿載 為我存在 這世界是我的大舞台
                                                                               
輕輕一甩 瓶蓋拔開 濃度一百 你的愛
愛像競賽 淘汰賽 接力賽 打不敗
把冠軍拿下來 我要現在 喝下你酒紅色的愛

快快快快 秀出愛的告白 沒有不該 反應再加快
難道你正經八百 繼續發呆 行動又慢了半拍 會有未來
                                                                               
Vino Vino 流行實況轉播 Vino Vino 最炫是我
Oh Yes Oh No 最愛正要經過 Oh Yes Oh No 你在等什麼
Vino Vino 朋友都在轉播 Vino Vino 等看結果
Oh Yes Oh No 戀人們的角落 Oh Yes Oh No 你在幹什麼

======

放在這個「song」子目錄的歌,不一定都是最喜歡的歌曲,但的確是記憶當中某部分的主題曲。像這首歌就是如此。而我本來也沒打算把這首歌列進考慮範圍,但既然今天聽了莫文蔚的舊專輯剛好聽到這首歌,實在是無法自拔的回憶起一些事情,於是就拿這篇打頭陣了。

用一句話就能解釋這首歌帶給我的影響層面是什麼地方了,「第十九屆迎新晚會開場舞」。

當然,別說社團早就不知道倒到什麼地方去了,現在要回想起那次的迎新晚會實在是有點傷害記憶力的事情,畢竟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不過因為CPC小姐,對我來說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

說實在的,本來是想要用別首歌來寫一下CPC的,但今天聽到這首歌還真的是渾身都不對勁,一直想到她。沒辦法,這首歌跟她的連結實在太強了。到現在其實說真切的,這種情結一直沒有遠離我。

偶像情結。

暫時想不到這一篇要怎麼寫下去,那就在此做罷吧。把時間改成多年以前,讓這篇沉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