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起 神秘電話 接聽後卻傳來 一陣陣奇怪呼吸
不吭一句 想玩遊戲 其實我已猜到 另一端的人是你
你到底懂不懂自知之明
                                                                               
打開電腦 E-mail爆滿 看一看 才發現 全都是你的來信
不想回應 保持距離 最後警告 你別糾纏不清
                                                                               
你是誰? 怎麼不請自來 闖入我生活
你是誰? 好像沒有權力干涉那麼多
我想要穿什麼 吃什麼 買什麼 
我今天怎麼過 你需要你來管 
你是誰?
                                                                               
你煩不煩 從早到晚
我沒耐性 陪你瘋狂

======

如果可以點一首歌給CPC,那我會選這首歌。其實這首歌跟她實在沒有什麼記憶連結,但是歌詞實在太貼切了。

因為我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偏執狂。

雖然歌詞當中的行徑有點近乎瘋狂的意味,但我覺得走火入魔的偏執狂大概也是這樣的行為吧。如果當時的我繼續走火入魔下去,會不會變成這樣子,甚至會犯罪而上社會新聞呢?

呃,不過根據自己愛跟自己鬧彆扭的性格來看,我還不至於會把自己送上社會新聞頭條,這點各位可以放心。

只是如果能夠用一首歌表達我對干擾她一些生活的事情的歉意的話,那我希望這首歌能夠做到。這大概跟我喜歡周杰倫在「范特西」的「對不起」理由是一樣的,不過那首歌的歌詞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只有歌名才對味。

畢竟這些年來,她總是會成為我周遭朋友談論我的話題之一,甚至拿她來跟我開玩笑。每次這種對話都讓我又刺痛又愧疚,刺痛的是她真的跟我無關啊,而愧疚的是這麼久了,她還是成為我的話題。被人在背後講些沒意義的閒話,這任憑誰都會不開心的,這種感覺我很能理解,就是因為理解,才會對她有種愧疚。

也許這又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情懷,也許她根本不會在意,只是整件事情下來,我總是用彆扭的態度去回應她落落大方的態度,這總是讓這樣的愧疚感繼續累加。

關於對她的情愫,我一直覺得很難說明,到現在也不用說明了。那樣的迴圈雖然逐漸消去,但是會像是一個記號,淡淡的印在生命的某個角落,所以這樣的一天,紀念的舉動重於實質內容。

所以,今天我點了一首歌給CPC,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